6个伪“妆”大法 重拥无瑕娇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53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疲惫的黑眼圈

  疲惫的黑眼圈

  伪妆大法:瞬间充电的亮眼方法

  遮盖黑眼圈的秘诀

  遮盖黑眼圈应该在涂抹粉底之前,最好用略带粉色的遮瑕膏或遮瑕乳,因为粉色可以中和黑眼圈的偏紫色或茶色,不要忘记内眼角及外眼角,因为这两个部位是黑眼圈最严重的地方。

  眼妆关键:

  珠光眼影涂抹上眼睑→黑色的眼线可从后1/3处加粗上扬→内眼角用珠光白色眼影提亮→勾画白色下眼线(要紧贴下睫毛根部)→最后搭配浓黑的睫毛膏。

  搭配重点:

  粉底使用轻透的粉底液,再扫上珠光散粉整体提亮肤色。深棕色的眉毛能让眼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唇色不宜过浓,淡淡的滋润效果最佳。

  GOOD提示:

  眼神疲惫时要尽量避免使用过暖的眼影色,比如红色、粉色,而应该使用冷、灰色调,比如紫色、矿石绿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