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伪“妆”大法 重拥无瑕娇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53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薄的唇型

  单薄的唇型

  伪妆大法:像

韩剧女主角一样拥有嘟嘟嘴

  教你用丰唇武器

  让嘴唇变得肥嘟嘟的最便捷方法就是使用丰唇道具,包括品牌新推出的丰唇笔、丰唇唇膏、丰唇唇彩,它们能迅速加强唇部循环,迅速吸收精华成分,让双唇在短时间内明显地变得更加丰满盈润,并保持数小时。

  唇妆关键:

  用唇线笔或唇刷蘸取唇膏勾勒一个丰满的唇线,比原本的唇型稍丰满就可以了,否则会看起来不自然。再均匀地添满唇色,若唇周轮廓下垂、有细纹,就尽量避免明确唇线,可以用棉签轻轻蘸淡。

  搭配重点:

  咖啡色的眉毛,淡棕色眼影可以让妆容更显精致。黑色上眼线让眼尾加长上扬的锐利感觉可以让嘟嘟嘴更加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