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菁保养经:体内顺畅 肌肤白亮(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动人的杨丽菁

  香喷泡澡乐,消除一身疲惫

  如果觉得比较累的话,泡澡是最佳解决的好方法,透过适当的水温,让体内血管扩张达到身心舒缓的效果,最是能消除一天累积的疲惫与酸痛,像是海盐、精油都具有净化肌肤,活络筋骨,让身心焕然一新,而且趁着泡澡时敷脸、护发,利用泡澡时较高温度所产生的水蒸气,帮助保养成份更易渗入肌肤或发丝,功效会加倍,只是要提醒大家,泡完后别忘了喝杯茶补充水分。

  1.身心疲倦时:会选择熏衣草、佛手柑等具舒缓镇定、提振活力的精油,将数滴芳香植物精油,加入浴缸中,宠爱自己的每寸肌肤,释放快乐荷尔蒙。

  2.想要瘦身时:像是浴盐、海藻泥等泡澡产品可加速排汗达到燃脂的效果,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血液循环也会越来越好,达到瘦身效果。

  3.美肌美体时:据说埃及艳后美肌秘诀就是喜欢泡牛奶浴,因为含丰富蛋白质的牛奶,将它用在泡澡上更有助于表皮细胞脱落,促使新细胞生长,最重要的是能锁住水分使肌肤倍感柔嫩滑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