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菁保养经:体内顺畅 肌肤白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42 新浪女性

  在镜头面前永远都是那么美丽动人的丽菁,平时就很注重自己的健康,除了勤练瑜伽恢复曾经受伤的脊椎外,动人的外貌可是靠平常保养小撇步维持的,现在,丽菁不藏私,把让她变漂亮的这些经验与大家分享,希望这些小秘诀也能帮助大家找到美丽之道,像她一样永远亮丽,面对镜头时也自信奕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动人的杨丽菁

  体内顺畅,亮丽再现

  日积月累在体内的毒素是造成肌肤晦暗、气色不佳的主要原因,而且整个人也会给人没精神的坏印象,我发现热瑜伽是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的最佳方法,因为热瑜伽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排汗,让体内循环顺畅,平常我在练习热瑜伽动作时,还会穿着三温暖衣,这样更可以帮助排汗、效果更迅速明显,尤其对如果还藉由瑜伽雕塑身材的人特别有效。

  肤表光滑,不再毛手毛脚

  我天生的腿毛、脚毛就比较长,这对是艺人的我非常困扰,每当需要露手臂或腿的服装时,我就得先解决我的毛发问题,尤其是腋毛部位,以前我都以除毛蜡、解决这个问题,可是它虽具有能够一次除去大范围毛发的优点,可是相对的也很容易产生毛囊发炎的现象,而且说真的还满痛的,又不能一劳永逸,后来有位皮肤科医生介绍我镭射除毛的方法,我试了之后发现效果真的很棒,不只腋毛都除干净了,而且毛囊也不会发炎,既方便又省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