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菁保养经:体内顺畅 肌肤白亮(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动人的杨丽菁

  善用工具,甩开恼人水肿

  洗澡时可不是只单纯洗澡就好,此时我一定会善用时间,让自己更美丽,在洗澡时我会使用美体刷按摩身体,因为美体刷上面有一粒一粒的颗粒,利用这些颗粒按摩身体的穴位,就具有去水肿、雕塑身体的作用,加上按摩精油效果加乘。

  保护腿部,挺胸收腹

  对上班族而言,总是得长时间待在冷气房里,甚至工作时间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坐着的,久而久之下半身的循环会变得很差,因此建议此时要穿静脉曲张袜、穿护膝,除了保护筋骨外,也能避免小腿肿胀的问题。

  另外平常就要养成挺胸、收腹的站姿,常常这样做,久了之后会有意想不到的塑身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