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幕后为王 揭秘明星造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4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像头发一样纷乱

  陈染有一句名言——“女人像头发一样纷乱。”女人的爱情也是如此。

  但男人们却往往不这么看问题,他们尝试着归纳女人就像整理她们的头发,甚至连Tony Marshall,纽约发型师协会首席发型师,也曾经就发型之于女人做出如下结论:光滑的金色长发显得性感而有教养,但同时这个女人八成却是笨拙又自私的;黑色长卷发有时会给人一种不太聪明和不自信的印象,可这个女人却可能擅长在生活中发掘各种乐趣;短发或者齐肩的直发看上去干练自信,不过它的主人也往往和它一样难以带来魅力和吸引;至于披肩深色直发,应该说是精灵古怪的代表,但是这个女人往往也有过于循规蹈矩的一面……面对惹人发笑的论调,我们只能说,男人面对女人时,就会如风中乱发一样纷绕凌乱、毫无头绪、难以理清……

  是的,男人。绝大多数的男人。

  幸好世上还有另外一些男人——当然,Tony Marshall已经可以排除在外,感谢上帝,另外的发型师还是存在的。女人们可以放心的把头发交付给他,美丽交付给他,心情交付给他,而不用害怕被辜负。

  比如位于铜锣湾恩平道52号的Hair Culture,便藏着王菲的发型师Vic Kwan, 这间藏身在一幢六层高老旧大厦内的发型屋需沿二十多级黄色台阶步上一楼,推开玻璃门方见,但绝不会让你失望——室内cyber时代的装修,与大厦陈旧的外观立成鲜明对比,也正如Vic Kwan的一贯风格,总给人无限意外和惊喜,一次次从贵宾秘密通道走出的王菲更证实了这个男人的魅力。

  虽然王菲并没有爱上他。可谁能说王菲不爱他?

  是的,看那些似乎只可远观的美丽女星们,竟然也会对一双温柔的手留恋。叶玉卿便曾经有位做发型师的男朋友,张曼玉更与自己的多位发型师恋爱,离离合合,聚聚散散,许多许多的故事都已不再是秘密,直到1985年之后,她的目光才终于不再和她的发型师纠缠在一起;李丽珍与发型师的故事正掀起满城风雨,周迅更是唱起了《大齐》……

  或许其他行业的男人们真的很难理解发型师的魅力,他们总是难给人雄性特征突出的感觉,少一些彪悍,多一些温柔,甚至是阴柔——可为何上至耀目的明星,下至城中数一数二的美女,总对发型师们情有独钟?

  恋爱中的女人常说,她们的男人让她们觉得自己美丽,而且重要。

  发型师却随时可以给她们这样的感觉。

  是的,传说中恋爱的感觉,那一双穿过她的黑发的他的手,同时拂动了她的心。

  By the way,说说你吧,你爱的是谁?

  阳光灿烂的午后,你身心放松地走进一家发型中心,侍应生微笑着迎上前来,第一句话多半是“请问,您有没有相熟的发型师呢?”你不用仔细搜寻就会看见一双有默契的眼睛在对你微笑。

  或者,某个大厦的某个美丽的房间,那是你每个月的秘密约会,他是你发型师,这是他的魔法屋,在这里,你卸下伪装,脱胎换骨,焕然一新,彻底蜕变。

  他对你的美丽了然于胸,他轻轻扶着你的发际,全心全意地问你:喜欢什么样?

  这一刻,你就是茱丽叶·比诺什,而他是你御用的那个叫Nora Bent的巴黎男人;你就是索菲·玛索,而他是所有法国当红演员都想跟你抢的Jean Marc Maniatis;你就是Liz Hurley,而他是你始终指定的Nicky Clarke;你就是美国甜心Meg-Ryan,而他是你永远离不开的约翰弗里达发廊的Sally Hershbergert……你就是他的super star,而他是你永远的魔镜,永远笃定地告诉你,你就是世上最美丽的女人。

  当然你并没有爱上他,但谁又能说你不爱他?

李宇春的造型师:peter
东田造型 陈涛
明星们的造型师:白明峰
店主:Ricky
店主:Estill "Lee" Mukes Ⅲ
  明星的造型师:徐彤
明星们的造型师 老黑
王菲御用发型师 Elaine Wong
店主:Michael Yeung
店主:Udo Walz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