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幕后为王 揭秘明星造型师(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店主:Estill “Lee” Mukes Ⅲ

  店主:Estill "Lee" Mukes Ⅲ

  Lee从1994年起在美国洛杉矶开始自己的发型师事业,曾为多名好莱坞明星以及美国政要服务。2005年来到上海,担任诗卡(Silk Cut)美发学院教师,并在发力无边锦江迪生店和鸿艺会所店担任发型师(主要接受预约)。为人热情开朗,汉语也颇为流利。

  与明星有关Lee

  最欣赏的明星:

  安吉丽娜·朱莉。任何时候都那样光芒四射。

  为好莱坞的明星做发型有什么特点吗?

  他们经常要出席那些大的派对或是颁奖礼,比如MTV、格莱美、奥斯卡等,所以对于发型的要求很高,除了保持风格,不能太夸张之外,还得能够在公众场合上引起每个人的注意,认可。另外,派对中必定会面对很多闪光灯,所以得处理好每一个细节。比如说女星盘发,那就必须小心隐藏起夹子,因为夹子会反光,影响到照片的效果。

  为明星打理发型的费用是否很高?

  不会,收费的标准是一样的。当然,有时明星需要你去他工作的场所为他服务,那费用就会高,因为明星必须补偿发型师因此而消耗的时间和损失的客人。

  Lee建议

  短发的女性可以尝试一下古铜色、咖啡色等奔放的色彩,会有一种夏天般活跃的感觉;而长发的女性则可以留比较长的刘海,再配合有动感的卷发造型。

  与众不同

  Lee认为洗发的时间不能太长,因为洗发所用的shampoo会让头发变干,所以他将洗发时间缩短到10-15分钟左右。

  又及

  ●收费标准是洗剪吹800元/次,染发1000-1500元/次。

  ●Lee本人周六和周日可接受预约客人,其他时间视学校教学课程情况而定。

  ●使用Bumble&Bumble和欧莱雅专业产品 店主:Udo Walz 这个老头有着一长串光鲜的履历,德国顶尖发型设计大师,他专为名人设计发型,是德国总理施罗德御用理发师。他曾为Dior, Wolfgang Joop, Jil Sander, Karl Lagerfeld, Jean Paul.Gaultier等众多顶级时尚品牌的时装秀担任发型总监;他平均每天接待23个客人;并且著有两本关于自己工作和生活的书。他即将在上海开设他在中国的第一家Salon,并且将出售以他命名的各类美发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