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幕后为王 揭秘明星造型师(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店主:Ricky

  与明星有关

  最近经常来店里做造型的明星有哪些?

  瞿颖、毛宁、孙浩、陈明、许巍、童安格、朱桦,都是我非常好的朋友。

  有什么明星的发型做起来比较棘手吗?

  发量少的就比较难打理,比如许巍、童安格。他们两个人各自演唱会的造型都是我来做的,许巍我为他接了黑人辫,看上去很街头,效果不错;童安格则是驳的头发,驳完了他看到自己头发变多了连修剪都不让,只要头发看上去多,他就高兴得不得了。

  你所看到的普通人和明星的“差距”在什么地方?

  气质。真正的明星举手投足间会很自然的流露出一种震慑人的光芒,会让你觉得有距离感,这是模仿不来的。不过好的发型的确可以让一个人向明星靠近,以前有朋友是娱乐圈里,不是当艺人的,打扮很随意,也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像艺人一样艳光四射。我给他她变发型之后,她随着发型的样式改变了服装,整个人焕然一新,这让她突然发现,原来自己跟明星离的很近啊。

  你接触的哪个明星是无论怎样造型都非常好看的?

  钟丽缇,她是个绝对不会让摄影师浪费一张胶卷的人,随意摆出来的姿势都是“大片”的感觉。

  如果一句话来形容一下发型师与女人的关系。

  我在国外看过一本小说,里面讲,一位男顾客会在女发型师为他做头发的过程中欣赏她。同理,一个不错的男发型师,和女顾客的关系一定也很微妙,她们喜欢他,所以信任他,愿意接受他提出的造型建议,受他的审美影响,甚至愿意和他分享心事。

  你会给COSMO女郎梳个怎样的发型?

  最适合COSMO女郎的发型应该是类似于好莱坞女星的发型,很有质感,有微卷的弯,不是很整齐。

  Ricky建议

  想塑造出高贵大气的“大女人”形象,可以尝试露出额头,想呈现“小女人”姿态的,就留刘海吧。

  与众不同

  “收放自如”Ricky相信通过发型可以在外观上将人的性格“收”回来,将尖锐的变平和,将张扬的变内敛,或者反之。想改变自己在他人心目中形象的女人,不妨找他“医治”一下。

  又及

  ●普通剪发200元,染发780元,烫发880元。

  ●店中选用欧莱雅和威娜两种专业美发产品。 店主:Michael Yeung 主设计师Michel拥有15年以上的专业创作经验,从悉尼到香港,他主理过Salon Esprit, Le Salon Orient和Private I,并为众多知名港星打理过发型,在业内非常知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