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幕后为王 揭秘明星造型师(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东田造型 陈涛

  我曾经是东田的助手,在学习的过程中积累了很多的东西,比如技术、人脉,很早便与各种明星混得比较熟。

  你欣赏的女性造型是什么样的?

   我欣赏的女性造型很两极化—妮可基德曼的高贵或者《多米诺》女主角凯拉·奈特丽的叛逆。心目中的COSMO 女郎是干净大方,性格阳光,气质过人,事业成功但不失女性妩媚。

  与众不同

   “我不相信一个人只适合一种发型”,风格多变是陈涛的坚持,他拥有丰富的明星造型经验,所以如果你想做特别一点的发型,交给他准没错。格多变是陈涛的坚持,他拥有丰富的明星造型经验,所以如果你想做特别一点的发型,交给他准没错。

  又及

  ●剪发价格280 元,染发从350 元到700元不等,烫发从420元到1380元不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