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幕后为王 揭秘明星造型师(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明星们的造型师:白明峰

  与明星有关

  最近经常合作的明星有哪些?

  秦海璐、范冰冰、张庭、邓超、蒋勤勤、翁虹、李静等等。

  给明星做发型什么地方比较难应付?你如何应对?

  其实明星的发型比普通人要更好做,他们的适应能力和表现力都很强,只要你找对了点,很容易出彩。相反普通人要难以应对一些,稍微夸张一点或者以前未曾尝试过的样式,都会让他们如坐针毡,甚至顶着新发型连路都不会走。

  是否会在为普通客人做发型的时候不由自主地联想到与他脸型、长相相似的明星,而去模仿一些该明星的成功造型?

  照搬是不可能的,只会有所借鉴。因为即便两个人长得完全一样,气质上也会有差别。这就需要你脑海中有一个遴选、过滤的过程,挑选适合她的明星元素,为她度身定做最个人的光艳造型。

  小白建议

  做过造型的头发最好是每天早晨起床后或洗或打湿,这样一天的发型都会保持得非常好。前一天晚上洗的头发或多或少在夜里都会出油,睡觉时也会让发型变得零乱,早晨怎样打理也无法使之完美。

  与众不同

  “放慢步调”。即便客人很多,小白也不会手忙脚乱的把你在第一时间拉去洗头,他总会请你坐到大厅的沙发上喝一杯茶或者抽一支烟,家长里短的聊一聊,这绝对不是在浪费时间,而是一种心理按摩,是一个了解与放松的过程,在你彻底的松懈筋骨与心灵之后,好戏开始了。

  又及

  ●普通剪发120到300元,染发380到1180元不等。

  ●店中选用欧莱雅两种专业美发产品。

  ●设有VIP卡,根据购买金额不同享受5-7折的折扣。 王菲的御用发型师、著名发廊Headquartes的创意顾问、香港小姐选美的发型顾问……Elaine的履历上拥有一连串的fashion闪光点,而她本人的装扮,却出奇的低调清爽。热爱旅行的Elaine,喜欢在游历中寻找灵感,也成就了她爽朗健谈的性格。

  “对我来说,每天给客人带来惊喜,就是最大的满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