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幕后为王 揭秘明星造型师(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5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李宇春的造型师:peter

  店主:Peter

  台湾人,10 年前来北京爱上此地的四季分明,于是选择定居。如今是圈里著名的时尚造型师、摄影师。超级“玉米”。水瓶座,兼具男人敏锐的与女性的细心。

  与众不同

  “整体造型”从服装搭配到发型化妆一条龙的服务,是Peter 的店最擅长的服务。“平民造型师”这是Peter 的理想,他一直希望能够为想要时尚造型的普通女孩子服务,让她们尝试明星的Style,找到自己的美丽,树立更多的信心。

  Peter 建议

  今年夏天发色会流行冷色调——蓝紫色,冷灰,蓝灰,但建议不是特时尚的人不要轻易尝试。一个月到一个半月最好请你的发型师帮你打理一下发型。

  又及

  ●普通剪发150 元,整套染烫剪3000 元左右。整体造型1500 元,包括化妆、发型、搭配服装,比较适合参加晚会,Party 时的装扮。

  ●店中选用欧莱雅、黑人头,TG 等专业美发产品。

  ●设有VIP卡,根据购买金额不同享受5-7 折的折扣。

  与明星有关

  你为很多明星做过造型,觉得自己的主打风格是什么?

  “没有风格”就是我的风格,举个例子,我和杂志合作造型,从来都是做读者想要看的样子,而并非编辑或者同行想看到的东西。无论是明星、模特还是普通人,都有他的需求,作为一个服务行业,我们首先要做好的是辅助他们达到其想要的效果。

  你觉得将明星打造成什么样子,自己会比较满意?

  我不希望艺人出去总是一个样子,或者因为他是艺人,就一定要带有职业符号似的保持某个造型,艺人本身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的本质,如果没有抓住他的本质的话,做再好的造型,也不会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比如李宇春,我给她做造型就绝对不可能做成公主美少女型。但这不是说她不美,她非常有特点,非常个人化,我就是要将这些东西更多的发掘出来。

  从明星身上你会获得什么样的东西?

  在工作上面让我感动的人是李宇春,她的每个演唱会、活动都会叫我去,给我非常多的建议,而且她还给我许多精神上的力量,看她的演唱会流泪过两次,她的努力激励我更加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