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幕后为王 揭秘明星造型师(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 店主:Udo Walz

  与明星有关

  与哪些明星有“染”:

  Claudia Schiffer, Naomi Campbell, Marlene Dietrich, Cathérine Deneuve, Placido Domingo等等,几乎好莱坞一半的大牌明星都是他的长期客户。

  比较喜欢哪个明星?比较讨厌哪个呢?为什么?

  我很喜欢Naomi,她非常乖,并且可以接受任何我的建议,尝试不同的新造型,这让她始终保持多变形象。而比较讨厌的……嗯,应该是德国电视一台的一个女主播,她总是提出很多可怕的想法,要知道,我才是权威。

  你做过最快的发型需要多长时间?

  我曾将帮Claudia Schiffer做过她赶不同Party换不同头发的一个活,那非常挑战,她几乎不给我时间考虑,不过幸运的是,我只要花5分钟就能让她焕然一新。

  你会给COSMO女郎设计一个怎样的发型?

  我觉得会是马尾辫。因为我在巴黎、纽约和伦敦时发现,全球最时尚的女人们往往不会选择最时髦的发型,而总是青睐于经典的发式。其实如果拥有健康亮泽的头发,那么扎起马尾辫露出你的脖子就能迷死人。

  Udo建议

  控油和保湿是头发护理中很重要的两个环节。在接受水疗和皮肤护理之前都应该进行控油保湿的护理,并用毛巾包住头发以确保护理效果。用蓖麻油加蛋黄,掺入少许白兰地可以用作很天然的防晒发膜;冲洗的时候会加上果醋,能够亮泽头发,直接喷洒柠檬水或甘菊水也有同样功效。

  与众不同

  我喜欢把任何东西都简单化,这也是我的处世哲学——把一切多余的东西去掉。不管是马尾辫还是直接把头发散下来,简简单单的发式最in。

  又及

  Udo Walz剪发的收费至少是1000元。护理价格在800元到2000元不等。产品价格会比欧洲略贵,大概在2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