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幕后为王 揭秘明星造型师(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明星们的造型师 老黑

  店主:老黑

  他“混迹”时尚圈已是多年,颇有名望。1997 年到至今担任各届CCTV 春节晚会的造型师。形象思维能力超人,逻辑思维能力很差,不善管钱。

  与明星有关

  你还能想起第一位和你合作的明星吗?

   大概是1998 年的春节晚会,我负责所有的发型设计,当时给倪萍和周涛都剪了个特别短的发型。她们一开始很不适应,我也紧张得躲在化妆间不敢出来见人,但身边看见他们的人都称赞,好极了!于是我们才都慢慢恢复了自信。

  最近经常来店里做造型的明星有哪些?和他们都能成为朋友吗?

   杨澜、袁立、赵文卓、李小璐……太多了,宋祖英来的最为频繁,我叫她姐姐。

  你会为他们提供特别的VIP 包房或者私人享用的时段吗?

   不会,艺人也是普通人,需要享受平常生活,我就不会再特地关门闭户的给他们更多的压力了。和普通客人坐在一起,体会非常放松的凡俗生活,反而让他们轻松许多。

  明星们有什么护发养颜小秘方吗?

   有啊,比如你可以试试看人参、乌龙茶加天然蜂蜜调配成的茶水,这种茶水让宋祖英的皮肤看起来好极了。

  老黑建议

   2006 年夏天的发型流行趋势——蓬松,有空气感的发型,小麦色会比较流行,适合都市里比较有朝气的女孩。

  与众不同

   “个性音乐”。老黑是个合格的旅行者,上西藏穿新疆下云南,转澳洲飞埃及闯印度,店中有数千张从世界各地带来的CD,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不同的音乐播放。

  又及

  ●明星做头发与普通客人的价格并无不同。

  ●剪发价格从150 元到300 不等,老黑亲自操刀为300 元,烫染根据头发长短从200 元到1000 元不等。

  ● 店里染色使用德国顶级染发法产品“歌薇”,洗护用品使用美国品牌“宝罗,米切尔”。 和他的店一样,他本人也是明快温和,在这样一个繁华热闹的圈子中,他却少有的寡言。但即使这样,依旧深得艺人信赖,用他自己的话说,既然不能妙语连珠,那就全靠手艺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