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幕后为王 揭秘明星造型师(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5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明星的造型师:徐彤

  店主:徐彤

  在给女人们扮靓的行业中,似乎都是男人们在“指手划脚”,真是让人纳闷。幸好,女造型师还是存在的。和男人相比,她的优势是更加贴心与了解。

  与明星有关

  如何赢得明星的信赖?

   我曾帮朴树“救场”过,他因为太劳累在一次剪头发的过程中睡着了,醒来发现头发被剪得特别短,只能第二天叫我帮他补救,出来的效果他还比较满意。从此他就很信任我了。

  与明星合作会给你带来什么特别的收益?

   灵感之外,还会有些特别的小秘诀,因为艺人都是非常注重保养的,会有些护肤的独门绝招,比如张庭有自制的护肤面膜,用水豆腐和橄榄油放在搅拌机里打碎,做成糊状敷脸,还有明星教给我用分子量特别小的很细腻的油(例如甜杏仁油或者橄榄油)代替洗面奶洗脸,我使用过后发现保湿效果真的不一样。

  又及

  ●普通洗剪吹只要100 元,染发根据使用药水的不同从400 元到1000 元。

  ● 店中有VIP 卡, 价格从5000 元到10000 元不等。 明星们是怎么开始选择你为他们做造型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