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件美发工具 教你轻松变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12 精品购物指南

  时尚事实是,没有哪个时尚女人的发型会在头上保持一年以上而我自岿然不动。女人的发型,从来就不怕闹“型荒”。不过,漂亮的发型看着赏心悦目,但一到自己手上,无论是打造还是维护,困难都是一个接一个。现在,我们就请出专业发型师,只用几个卷棒,几把梳子,教你坐在家中,就能轻轻松松扮美发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棉球卷发

  直发篇

  直发是我们东方人与生俱来的美丽标记,但很容易给人呆板感,其实只要在发尾花些小心思,打造足够流畅的线条,感觉就能马上与众不同。无论是用直发棒还是直发梳,你都可以轻松办到。

  直发护理工具

  宽梳+

  排骨梳+

  牛角梳或木梳

  1.宽梳 梳通湿发全靠它

  洗头发时,头发揉搓纠结在一起,宽梳最适合湿发时用,不需要过多地拉扯就可以一顺,是美发达人们的必备。不过选择的时候要注意梳齿的顶端不能太尖,否则很容易伤到头皮。

  2.排骨梳 轻松搞定头发死结

  长直发女生最易遭遇头发打结困扰,这个时候,排骨梳可以大显身手,它的梳齿很松散,会给头发足够的空间,帮助打散。注意先梳发尾打结处,往下梳同时左右抖动头发,死结轻轻松松就能搞定。

  3.牛角梳或木梳 日常护理必备

  它们都可以很好地防止静电,而且会把头皮油脂带到发梢,从此你再也不用担心分叉了。早晚用时,由前向后,再由后向前轻轻地各梳几遍,头发超有光泽感。但注意梳子不要碰水。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