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件美发工具 教你轻松变发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1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卷发

  卷发篇

  卷发永远处于流行的风口浪尖,而潮流只在细节处延伸。只要学会了打造的手法,你就可以轻轻松松掌控流行。

  定制工具 陶瓷电卷棒

  我们不是专业发型师,当然没有那么多型号的电卷棒,其实,想要营造不同的卷度,只要用一个中号的电卷棒就可以搞定,而秘密就是——手法。用可调温的陶瓷电卷棒,毛躁受损或是细软发质的,将温度调在60℃~80℃间;而健康或发质较硬的调在80℃~120℃间,这样造型效果会比较明显。

  目标一 性感小螺旋

  Step1 用中号的卷发棒,只把发尾1/3处绕在电卷棒上,像图中一样45°角持柄做造型,保持5秒钟左右松开,就会有漂亮的螺旋小卷。

  Step2 用定型 喱膏顺着发卷的自然走向归顺毛躁和翘起的发丝。而想要范玮琪这样的辫发,松松地辫完后再用定型喷雾喷一下。

  Step3 刘海儿齐整地梳向一侧,用少量的发蜡整理一下。

  目标二 舒缓大波浪

  Step1 看上去和上图很像,但却能打造完全不同的卷度效果。取适量头发绕在同一支电卷棒上,一直绕到接近发根处。

  Step2 5秒钟以后用滑动的方式将头发松开,很舒缓的微卷效果就出来了。

  Step3 将保湿摩丝喷在手心上,从上到下涂抹,让头发保持湿亮的质感,发根处要避免。

  卷发护理工具

  宽梳 帮助维持漂亮卷度

  用宽齿梳小心地反复梳理,可以让卷度维持得很漂亮,如果想要恢复原来的发型,只需给头发喷点水,然后用宽梳把头发梳通就好。

  卷筒梳

  很多人认为卷筒梳是梳卷发用的,其实它最适合配合吹风机打造卷发,但切忌用来打理,会造成很严重的头发打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