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件美发工具 教你轻松变发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1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海绵球

  海绵球 打造性感小野猫

  定制工具 海绵球

  绝对让女生们疯狂的好东西,在日本、中国台湾都快卖疯了,这不,我们的模特一看到它就兴奋地想把它立马带回家。这么可爱的海绵发卷却能把你打造成超性感的小野猫,只要把它一颗向内卷,一颗向外卷,随你所恋,只是些许凌乱,就能轻易撩拨他的情怀。

  打造步骤

  Step1先抓起一小撮头发,把球夹在发尾的1/3处,把发尾先收进球里,然后把整颗球往上卷。

  Step2如果接近发根时,海绵球发生变形,不用担心,稍微地左右拉扯一下就会变回到圆形了,然后将头发完全收进球里,就可以很稳地固定住。

  Step3带着它睡上一觉,美美的发型就出来啦。卸下海绵球后,用手随意拨一拨打造自己想要的效果,不过一定要记得用定型 喱进行固定,否则不能长时间保持。

  卷发护理工具

  两把梳子 定制蓬松

  定制工具 圆铝梳+尺梳

  1.圆铝梳 比一般的卷筒梳强的是,它的筒身是金属质地,可以吸收吹风机吹整头发时的余热,加快吹干的速度,而发筒上镂空的设计使得其透气性非常好。吹风的时候可以让空气进入发丝,头发会很有质感。

  2.尺梳 是造型师们打造蓬松效果的必备工具。

  打造步骤

  Step1取一束头发绕在圆铝梳上,配合吹风机,边往上卷边吹,让热量通过管中的细孔很均匀地散发到发丝中,如果是往外做卷,吹风机要从下往上吹,向内做卷相反。

  Step2用细齿梳在靠近发尾1/2处轻轻地倒刮,会让发卷呈现毛绒绒的蓬感。不过千万不能来回刮,很伤头发。控制梳子力度不能过重,会将倒梳连接的发丝梳散,使整体造型失去丰满感和弹性。

  Step3将喷雾离开头发30厘米进行喷雾定型,距离越近,定型效果会越强。

  注意,打毛后的发型最好不要用梳子,只用手指随着卷度绕几下就好。

  蓬发护理工具

  软垫发梳 轻松回原样

  好看的蓬松发型,回家后要怎么来恢复呢?用软垫发梳的效果很好,可以让尺梳打蓬过的头发轻松恢复原样,它柔软的气垫会随着头型延伸,减少对发根的拉扯。而末端的圆柱可以很好地增强发根弹力,即使经常做倒梳,头发依然没问题。

  塑胶排骨梳

  塑胶排骨梳 有静电,头发反而会越梳越毛.

  图片执行/张瑰宝 鲁婧 撰文/鲁婧 人物及静物摄影/雷摄影工作室 造型/刘玫(形象革命培训机构)发型指导/齐鑫(形象革命培训机构) 模特/杨佳儿 明星图/IC 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