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彩妆师揭开 好莱坞红毯美妆7计(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3:2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iara(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婴儿湿巾是极好的补妆帮手

  大家都有在活动中间抽空补妆的经历。如果只是在残妆上再上一层彩妆,那只会更糟糕。在重大的颁奖礼上,化妆师们都会携带无香的婴儿湿巾,当明星们需要补妆时,先用它轻轻擦去残妆。这种湿巾不会让皮肤敏感,湿度也很合适。在颁奖礼上,不少明星的彩妆师几乎和她们寸步不离,以便需要的时候随时补妆,让镜头前的明星一直完美无缺。

  秘笈透露者:阿德里安·亚佩尔,多个好莱坞明星的专属彩妆师,拥有自己的护肤品牌,经营着世界上最大的美容课堂。

  涉及明星:Ciara、Catherine Zeta-Jones

  美妆技巧:需要补唇妆,就用一张婴儿湿巾轻轻擦去唇膏或唇彩,不用等待干掉,就刷上一层唇彩。补粉妆,就将婴儿湿巾轻轻地在脸上敷一下,10秒后再上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