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彩妆师揭开 好莱坞红毯美妆7计(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3:2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therine Zeta-Jones(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粉嫩年轻是“胃药”的功劳

  别以为明星们用的东西一定是天价品,在她们的彩妆师中流传着“Do It on the Cheap”原则,意思是,借助便宜的,甚至和美容不沾边儿的东西来达到美容效果。透露秘笈的彩妆师黛安·艾恩斯就经常去药店找一些“美妆品”,最近她就发现了一种很好的嫩肤品——Pepto Bismol ,一种治疗腹泻的胶囊,含有水杨酸成分,有温和的嫩肤效果。

  秘笈透露者:黛安·艾恩斯,著名美容书《The World's Best Anti-Aging Secrets》的作者。

  涉及明星:Catherine Zeta-Jones、Lucy Liu等

  美妆技巧:在皮肤上涂抹一层,停留几分钟,再用水洗掉,皮肤会非常粉嫩光洁,即使化了妆,也掩盖不住它的光泽度。这个过程其实是给皮肤做了一次完美的焕肤,将废旧的角质层剥落,让黯淡的肤色看起来充满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