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彩妆师揭开 好莱坞红毯美妆7计(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3:2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va Longoria(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非常规鼻梁增高术

  很多彩妆秘笈都有关于增高鼻梁的方法:把浅色和深色粉底分别打在鼻梁和鼻翼两边。但这种办法常常会让鼻子在脸上很“显眼”。很多明星也受到鼻梁不够高的困扰,她们解决的办法可不是深浅粉底,而是“High Beam”, Benefit就有这种产品。这种与众不同的高光条能利用光线让鼻子看起来很完美,而且是粉红色调,妆效非常自然。

  秘笈透露者:瓦莱丽·萨奈尔,在美国拥有自己的彩妆生产线和美容沙龙,哈里·贝瑞等人是她店里的常客。

  涉及明星:Eva Longoria、Ciara等。

  美妆技巧:用小号化妆刷在鼻梁从上至下轻刷,甚至不用在鼻梁两侧打阴影。如果你喜欢用光线和阴影来“伪装”自己的面子,就一定要备有各种不同的高光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