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季巧防晒 让肌肤晶莹剔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1:20 荆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防晒乳

  混合性肌肤———双管齐下

  一张脸却分成两个截然不同的区域。T字部位油油亮亮,易长痘痘及粉刺并造成毛细孔粗大,而两颊及眼睛周围却如荒漠,极度缺水,干巴巴的,布满细小纹路,看起来暗沉没有光泽。

  防晒方案:混合性肌肤的特殊性,决定了必须同时使用两款防晒产品———稀薄的防晒粉底液加上防晒粉饼,先全脸涂抹粉底液,然后随时扑粉定妆。

  使用防晒霜之前,使用T区专用的控油产品,抑制皮脂过度分泌,使防晒品的效果更持久。T区出油脱妆时,可用防晒粉饼轻轻在肌肤上按压一层,相当于为肌肤补充了防晒品。

  产品推荐:碧欧泉防晒乳

  防晒指数:SPF30 PA++

  功效:防晒乳用于面部和身体,对肌肤的刺激性小,不增加肌肤的负担,能隔断较强的紫外线,防止肌肤受损,持久保持滋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