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季巧防晒 让肌肤晶莹剔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1:20 荆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芝澳(H2O)水中美白防晒日霜

   干性皮肤———防晒又补水

  干性皮肤在夏季不仅要防晒,更要注意补水,让肌肤看上去晶莹剔透。

  防晒方案:要选用质地滋润,并添加了补水功效和抗氧化的防晒品,现在很多防晒品已经增加了防晒以外的补水、抗氧化功效。

  产品推荐:水芝澳(H2O)水中美白防晒日霜

  防晒指数:SPF15

  功效:能有效防止紫外线及其他环境因素对皮肤之伤害,保护力强;增加皮肤弹性,避免皮肤提早老化。海洋矿物合成物,HIMANTHALIA、海苔及螺旋藻,桑树根、葡萄核及尿囊素,维生素B、防晒剂、活性酵素衍生物、维生素C磷酸镁复合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