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季巧防晒 让肌肤晶莹剔透(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1:20 荆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进行时 与阳光玩游戏

  防晒进行时 与阳光玩游戏

  你是聪慧的职场先锋,更是优雅的时尚领军人。牵引着来自各方的视线与目光,你知道晶莹剔透的皮肤与个人修养同等的重要,因为完美一直被你崇尚,因此防晒与保湿同步进行将是你夏季护肤的上上之策。

  ★OL室内防晒方案

  防晒+保湿

  在干燥的空调环境中,皮肤的天然水分是远远不够的;长时间面对电脑,电子辐射会构成对皮肤细胞的伤害,令皮肤的排毒功能大大下降,自由基更趋活跃;封闭环境中的鲜氧含量,会大大低于室外,造成皮肤和身体的缺氧,令细胞的天然功能下降……所以这些因素,都很容易使我们变成“黄脸婆”。

  防晒:不要以为人在室内防晒就可以松懈下来,选择一款适合风尚伊人的防晒霜可是相当重要的哦,经常呆在室内的你,无需选用防晒指数太高的防晒产品,SPF15、PA+就足以抵挡UV射线,同时又让你感觉清爽和自然。

  保湿:夏季保湿主要以补水为主,随时给皮肤补水是相当重要的。在临出门以前,必须涂抹能够持续给皮肤保湿的面霜,同时随身准备一款补水喷雾,每隔一两个小时往脸上喷一喷,可谓是最简便的补水保湿方法了。每天在使用防晒隔离霜之前,一定要充分做好保湿,最好能配合美白、排毒(甚至能补充鲜氧)的精华。晚上回家,一定要彻底卸妆洁面,并作修护保养。

  防晒相关行头

  帽、伞是上街必备品

  宽边帽能够有效保护前额和面部,是上街的必备品。当然你也可以打伞上街。

  太阳眼镜不可少

  太阳眼镜除了可以扮酷外,首要任务是保护双眼和眼睛周围的幼嫩肌肤。如果眼睛时常要经受刺眼的阳光,不眯出小眼纹才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