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妆容技巧:不完美眼型巧涂眼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54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利用化妆来改善也是有帮助的

  想要改善这样的状况,除了要睡饱一点让眼睛黑白分明之外,利用化妆来改善也是有帮助的。

  do:画上范围相同的眼影来掩盖大小眼产生的差异,选择大地色眼影以晕染方式从睫毛根部往眼皮位置推去,若是一只眼睛比较内双、另一以外双者,可以两眼平视镜子,于外双眼使用眼影同高度的内双眼皮上方作记号,闭上眼睛后再将眼影大胆的推到那个范围,就可以避免眼影被眼皮吃掉的窘境,最后加上眼线就大功告成。

  don’t:单独使用眼线时千万不要画上粗眼线,因为这样只会让你的大小眼更加明显,如果没时间上眼影的人,在睫毛根部画上细眼线就停手,不要过度去强调你的眼睛。

  彩度与名度较高的浅色眼影(如:粉红、黄、天蓝、浅绿等)是适合进行眼部打亮的颜色,真的要修饰就必须使用一些颜色较深的眼影,利用晕染的技巧来调整两眼的大小问题,如果你真的对眼影上色范围没把握,最安全的方式就是保持眼皮的干净,在睫毛根部地方画上细细的内外影线,再刷上睫毛膏,把焦点放在双唇或是腮红上面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