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妆容技巧:不完美眼型巧涂眼影(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54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化妆的时候在加强一下眼尾部位的彩妆就可以

  眼距宽的人,可以利用眼影修饰一下眼睛的宽度;眼距窄的人,则可以将眼头上方的眉毛稍稍拔除,不要让眉毛加重了两眼距离窄的问题,在化妆的时候在加强一下眼尾部位的彩妆就可以了。

  do:眼距宽者在眼影的画法上,应将重的颜色放在眼睛中间偏前方的位置,以晕染方式将颜色往眼尾推去,并且在眉头下方的三角地带用棕色的眼影修饰,将眼窝表现出来,眼距自然缩小。

  do:眼距偏窄者,则应把重的颜色描绘在眼尾的位置,甚至可以往后拉超过眼睛,眼影范围可以长不用宽,眉下的三角位置不用上眼影,若眼距很窄眼窝又深的人,可以浅色蜜粉稍稍打亮,即可改善眼距窄造成的压迫感。

  don’t:眼距不标准的人,最怕眼影的位置上错,反而会突显眼距问题,眼距窄的人切忌以包围式的画法将眼睛用黑色眼线包起来,不但眼睛看起来更小,眼距问题更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