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身轻盈计划 肠道减龄8计(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5:29  《时尚健康》

  另类清肠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偶尔腹泻,让它泻去吧(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1. 偶尔腹泻,让它泻去吧!

  对于偶尔、不太严重的腹泻,不要急于立即用药物把它挡回去。因为腹泻其实是对身体不能接受的异物的自然排斥反应。有些消化科医生甚至认为腹泻不需要吃药,权当是一次自然的排毒就好。当然,腹泻到严重脱水也是危险的。聪明的你,需要仔细甄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喝水也是一次小规模清肠(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2. 喝水也是一次小规模清肠

  肠道也需要洗澡,具体说来,我们每人每天对水的需要是各不相同的,但至少,每天2000 毫升的水才能满足肠道保持年轻态的需要。专家发现,水不仅能起到润滑的作用,还能帮助缓解口气问题、避免干燥。多喝水如同给肠道洗澡,是保持肠道年轻的简单易行的方法之一。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