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选我眼中最登对的情侣造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4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号情侣

  Girl:其实我的发量不是很多,想要打理服帖不是很容易,所以我平时喜欢扎起来,干净省事,但是同时显得我的脸很圆,我想换一个发型后,能方便我打理,最好还能把我的脸型修饰得小一点。

  Boy:平时我很少关注发型的打理,长了就去剪短一点,所以我的发型一直没什么特色,我希望能够在新年的情人节有一个形象上的大改变,与女朋友一起时尚一把。

  发型师建议:在给女主角做发型设计时,我考虑到她希望要易于打理,所以决定给她做一个内部不连接的短发修剪配合外部具有层次感的齐耳长发。这样处理,扎起来时尚酷感,拉长脸型,披下来温婉端庄,缩小脸部轮廓,充分满足她对发型修饰脸型的要求。

  在给先生做造型时,我想给他来个时尚大变身,顶部头发向上抓翘的设计,使他具有明星感,又能使整体感觉显得精神。在发色方面,我给他们情侣俩都选择了Matrix的XX色,这个棕色系的颜色,具有时尚感又能修饰东方人的肤色,可谓给修剪设计锦上添花,希望这两款造型带给他们一个时尚浪漫的情人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