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选我眼中最登对的情侣造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4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五号情侣

  Girl:我原来经常染发,但染膏都不是很好,使发色看上去没有光泽,又长时间缺乏修剪,所以像头顶一盆乱草,整个人看上去很没有精神,我想换个靓丽的发色,再修剪得干净利落点。

  Boy:我的头发又黑又密而且贴着头皮,平时也不打理,凌乱没有个性,整个人看上去很老气,我想换个新发型后看上去能年轻一点。

  发型师建议:根据这对情侣的要求,我给X小姐设计了一个强调头顶饱满度的发型剪裁,使顶部头发饱满丰盈,突显她的脸型,让她显得精神焕发。发色方面,这个颜色提升了发型的层次感,在视觉上使头发更显立体,也给发色增添了健康亮泽。

  对于男主角的现状与要求,我决定给他头顶部位的头发进行定位烫,来增加头发的纹理感,提升顶部的蓬松度,这样的处理可以在视觉上拉长他的脸型,在发色方面,个棕色系的色彩增加了头发的蓬松感,也使他的肤色提亮了不少,满足了他希望显得更年轻的要求。(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