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流播报:直击2009春夏发型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21:33  《时尚·COSMO》

  导读:每季的发型趋势发布都如火如荼,按照流行趋势做头发却总不对路?如此这般,怪不了别人,只怪自己没有弄清楚从runway到realway的界限!时尚直击2009春夏发型发布,网罗各大品牌趋势要点,最重要的是为你量身打造真正的realway之道!

  1 建筑感蔓延

  沙宣在2009春夏的发型发布上彻底将建筑设计中的“解构主义”言之凿凿地提出!“解构主义”原本指打破原有的建筑规则和秩序,对建筑结构进行变形移位等重组设计。其实,就是利用剪短的内部层次互相重叠以产生动感的造型。当头发随着头部摆动时,又会发现头发各个断层随之飘动,还能变成新的造型。而在色彩上,用哑光和珠光的相互结合创造出微妙变幻的形状和质感等。

  REALWAY:

  以“解构主义”为代表的多层次发型对发量要求极高,所以如果你青睐这类发型,首先要有足够多的发量。因层次多,所以如果你的发丝缺水,那么漂亮的层次转眼就会变得纷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end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ie Sang Bon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