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流播报:直击2009春夏发型趋势(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21:33  《时尚·COSMO》

  5 多面卷发

  Tony&Guy在这季倡导微微卷曲的头发随意地散在肩头,这是种带着慵懒不羁的小性感,仿佛刚刚睡醒般凌乱,没有明显的造型痕迹的卷发不论是散乱地垂坠在肩膀上还是轻松绑个发髻都很有明星范儿。而威娜则主张一种更隆重华美的卷发,一个成熟、丰富的、自信的生活态度。同时,2009的秀场上也高调展现着卷发的生命力--Alessandra del Aqua,头发被做成更大的波浪,卷发覆盖到模特的肩膀;Gucci则最终将性感锁定于将有光泽的卷发垂在褐色的肩膀上,飘荡闪烁的波浪式头发与宽大波浪式的丝绸礼服交相辉映。

  REALWAY:

  选择了卷发使用定型产品一定要趁头发八成干时,这样才能有自然的卷曲效果。铂金发、中性发、BOB头或是华美卷发对发质要求最高,而随意的卷发却可以容忍略显糟糕的发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ell'acqua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Gucci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Tony&Guy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威娜

(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