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流播报:直击2009春夏发型趋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21:33  《时尚·COSMO》

    2 高亮度与高纯度

  Marc Jacobs到Luella Bartley,2009年春夏秀台上已经出现许多非常尖锐的颜色理念。威娜也倡导将以往柔和的自然色转变成为引人注目的具有高亮度和纯度的颜色,用自然的基础色配合很强的、明亮的颜色来染发,甚至加重3D色彩效果,这会让发型更加饱满具有生命力,更加有趣和跳跃,这非常适合现实生活与虚拟社会已经无法严格区别的习惯于通过网络沟通的年轻一代。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与威娜想到了一起,只不过更浪漫些,睡莲的粉红,翠竹的凝绿,蝴蝶兰的幽蓝成为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今季推崇的流行发色,结合花瓣型的挑染技巧,简直是要将春天鲜花碧草的芬芳气息凝入发丝里。

  REALWAY:

  秀场上夸张的色彩变个形式去应用,结合古典、端庄或时尚的双色染发不仅能帮头发拓展层次,也不会过分高调。想耀目一些,可以在头发表面做挑染;想含蓄,在发丝中做分区片染。肤色偏暗其实并不适合用高亮度提亮肤色的做法,那样只会加强对比让肤色显得更憔悴。简而言之,亚洲人的肤色特点还是适合深色基底色加亮色挑染、片染的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tsey Johnso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allian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威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