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约会抢救脱落唇妆好方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3:18 瑞丽女性网

  为了保持美丽,你是不是每天免不了为怎么护肤,怎么化个美妆,怎么塑造迷人身段而伤脑筋。同时海量的美容资讯又让你无从下手,不知该从哪里看起。那么,忙碌的你就关注我们的美丽锦囊吧,每天一个小提示,让你美足356天哦!

  抢救脱落唇彩 step by step:

抢救唇妆STEP1

  1、于双唇涂上厚厚一层的护唇膏,一方面给予滋润、一方面也可温和除去残余唇彩。

抢救唇妆STEP2

  2、停留于唇上约10秒后以面纸卸除,记得力道要轻柔,留下薄薄的护唇品帮唇妆打底。

抢救唇妆STEP3

  3、于双唇刷上粉色唇蜜,于唇中央轻点多些唇蜜,营造出娇嫩双唇!千万不要刻意去勾勒唇型。

  直达:新浪女性 奢华彩妆 更多实用化妆技巧一网打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