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绿茶舒润洁颜油上市 开启全新绿色洁净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6:01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植村秀品牌为即将升级上市的绿茶舒润洁颜油举办了上市公关活动,力邀美容保养界天王级嘉宾牛尔老师,与到场的媒体和嘉宾共同探讨这款明星产品的神奇功效。双倍抗氧化,开启全新绿色洁净力,全新绿茶舒润洁颜油升级上市!

植村秀全新绿茶舒润洁颜油现场展示
植村秀全新绿茶舒润洁颜油现场展示

  植村秀洁颜油的传奇

  20世纪50年代,当植村秀在好莱坞从事后台工作时,发现了一款神奇的油性卸妆产品,叫做UNMASK。 这种卸妆油能够高效地清除浓重的舞台化妆,保持微妙的皮肤水份平衡,而且清洁过程深受那个时代的女演员们青睐。 对此印象深刻的植村秀决定致力于开发这款日后成为传奇经典的洁颜油。

  1967年,植村秀首度将油性洁颜产品引进日本,从此开创了历史。在日本,他不断地改进配方并将护肤功能融入洁颜油,经过50年的传奇发展,植村秀仍然是全球洁颜油的先锋。

  每天、每季,植村秀多样化的洁颜油产品都能满足全球女性不断变化的护肤追求。 每一次洁颜油的改变,都能令你的每一次清洁有明显的肌肤改善,快速的乳化能够高效地去除所有化妆痕迹及污垢,立即展现水润、散发出鲜嫩光彩的肌肤。

植村秀洁颜油历史回顾展示墙
植村秀洁颜油历史回顾展示墙

  植村秀秉承自然致美的品牌理念,在植村秀洁颜油中倾注了自然、纯粹的天然成份。

  “美丽妆容始于完美肌肤“是植村秀品牌的核心理念。每日的清洁是创造理想妆容的最重要的步骤。 融合“科学、自然和艺术”,提供纯粹、温柔的清洁体验,植村秀洁颜油为您带来肌肤所需。

  植村秀洁颜油全球每20秒钟售出1瓶。

  全新绿茶舒润洁颜油上市活动   @上海 CANART画廊

  近日,植村秀品牌为即将升级上市的绿茶舒润洁颜油举办了上市公关活动,力邀美容保养界天王级嘉宾牛尔老师,与到场的媒体和嘉宾共同探讨这款明星产品的神奇功效。

植村秀中国区创意总监阿治绿茶舒润洁颜油卸妆演示
植村秀中国区创意总监阿治绿茶舒润洁颜油卸妆演示

  植村秀市场部产品经理席扬带领来宾们共同回顾植村秀洁颜油家族的传奇历史,并详细介绍了全新绿茶舒润洁颜油的最新特点。现场,植村秀中国创意总监阿治为模特演示了植村秀2010秋冬风尚妆容---似锦繁花, 而转瞬之间,模特精致浓艳的妆容在绿茶洁颜油的温和而强效的卸妆效果中瞬间卸除,模特的肌肤洁净柔软,呈现出自然的光彩,令在场嘉宾赞叹绿茶舒润洁颜油的神奇效果。

牛尔老师大赞植村秀全新舒润洁颜油
牛尔老师大赞植村秀全新舒润洁颜油

  随后,主持人隆重请出了本次活动的重量级嘉宾---美容保养界天王牛尔老师。牛尔老师以他专业而独到的介绍跟大家分享了洁颜油的体验心得, 讲述了他对全新绿茶舒润洁颜油的赞叹和喜爱,升级的超强洁净力与双倍抗氧化效果都令他对这款产品倾心不已,牛尔老师还以精彩的洁颜油PK试验现场证实了植村秀洁颜油无与伦比的洁颜效果,与市场上其他油性卸妆洁颜产品的对比,令在场的媒体嘉宾惊叹植村秀洁颜油之父的当之无愧!

植村秀全新绿茶舒润洁颜油陈列
植村秀全新绿茶舒润洁颜油陈列
媒体全神贯注参与植村秀洁颜油实验
媒体全神贯注参与植村秀洁颜油实验

  在场的媒体朋友也亲身体验了这一明星产品的清洁效果,在一派绿意盎然的氛围中,植村秀绿茶舒润洁颜油仿佛已在所有到场嘉宾的心中华丽盛放,期待9月,为更多植村秀洁颜油的拥迭者,带去更完美的卸妆洁颜新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