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滴花纹指甲描画步骤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3:30  VOGUE时尚网
“水滴花纹指甲”第一步
“水滴花纹指甲”第一步

  “水滴花纹指甲”“水波纹指甲”第一步:涂上一层金色指甲油作为为底油(色号gold chrome)。

“水滴花纹指甲”第二步
“水滴花纹指甲”第二步

  “水滴花纹指甲”第二步:用黑色甲油在指甲上随意画上一些黑色豹纹形状(色号black jack),不用排列得规规矩矩,随意涂抹,但是注意每个黑色块之间留出一些空隙。

“水滴花纹指甲”第三步
“水滴花纹指甲”第三步

  “水滴花纹指甲”第三步:再用金色甲油(色号gold chrome)在黑色的点上覆盖一层,记得要留下一些黑色的边缘,层叠的效果就出来了。

“水滴花纹指甲”第四步
“水滴花纹指甲”第四步

  “水滴花纹指甲”第四步:再如法炮制一次,用深一点的金铜色(色号copper chrome)在金色的点上覆盖,要留下一些金色和黑色的边缘,更加丰富的层叠效果。

“水滴花纹指甲”第五步
“水滴花纹指甲”第五步

  “水滴花纹指甲”第五步:再来一次,最后再用黑色(色号black jack)在金铜色的点上覆盖,依然要保留铜色,金色和黑色的边缘。最后涂上速干油等它干透就完成了。(编辑:lil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