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给唇部打底 也能有效防止花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7:17  VOGUE时尚网
唇部也要有底妆
唇部也要有底妆

  •唇部底妆

  唇部也有底妆,比如悦木之源唇部底膏(Origins  Underwear For Lips),富含硅树脂成分给嘴唇一个光滑的表面。

检查看看你都在用什么
检查看看你都在用什么

  •检查看看你都在用什么

  如果不管如何避免都还有花妆的状况发生,那可能是你使用的产品配方太老或质量不太好。试试别的产品会不会出现同样的情况,该扔掉的时候就扔掉吧,不要吝啬对完美妆容的必要投资。

用唇蜜可以防止花妆
用唇蜜可以防止花妆

  •用唇蜜

  如果以上方法全部失败,那就用色泽鲜艳的唇蜜或者高柔软度的口红代替,比如香奈儿炫亮魅力轻盈唇膏(RMB 310/6ml),这两种产品都有很好的延展性,可以防止唇部花妆的情况出现。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