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看好莱坞女星演绎 美甲与珠宝的完美结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7:07  嘉人中国网

  导读:当美甲邂逅珠宝配饰,绚烂的颜色与闪耀的珠光迸发出别样的华丽感。让我们跟随好莱坞女星们的时尚脚步,一睹她们指上的优雅风采。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红唇、金发、黑甲、翘睫、字母闪钻,克里斯蒂娜华丽得令人窒息,夸张得令人想入非非。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

  朱砂色的指尖透露着东方神韵,与璀璨的镶钻宝石和粗犷手环相遇,柔美中透露着野性,别有一番风情,摩登感尽在不言中。

安娜琳恩
安娜琳恩

  安娜琳恩

  谁说黄色只能温婉娇柔?安娜琳恩一手晃眼明黄横空出世,如暗夜霓虹电力十足。大宝石配戒,打破沉寂,平添了一份力量感。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

  纯色红甲、手工银饰混搭蓝色橡胶手环,俏皮叛逆的少女形象一览无遗,仿佛向世界宣告我的青春我做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