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解读秋冬妆容趋势 2010绝美入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9:48  ELLE中文网

  导读:如果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2010年秋冬T台的妆容,那就是——美!尽管不同品牌、不同的彩妆师和发型师对于“美”的演绎各不相同,有的甚至相去甚远,但观者的内心感受却意外的一致:这些妆容美得几乎令人窒息!ELLE不仅在第一时间为你带来秋冬T台上最美Look的报道,更贴心示范如何把潮流热点应用到日常妆扮之中,让向来都领先一步的你真正做到“秀场生活零距离”。

  人物摄影:童梦(STUDIO 6)  化妆:马玉(Chanel中国特约彩妆师)  发型:贺志国(东田造型)  形象:SHANSHAN TAN  部分撰文:馨可  静物:占海(般若视觉)  T台图:WWW.IMAXTREE.COM  模特:马青、李丹妮(龙腾精英)  编辑:SHANSHAN TAN/DAISY CAI  部分资料翻译:MAGGIE  助理:李雪莱

冰雪女王ICE QUEEN
冰雪女王ICE QUEEN

  冰雪女王ICE QUEEN

  比烟熏妆更时髦的派对眼妆出现了,你几乎不费气力就能直接从Chanel的秀场照搬到生活中来,Chanel中国唯一特约彩妆师马玉给我们的建议是:用眼线笔将黑色随意地点染在眼皮处,精心晕染出“吊猫眼”的味道,黑色的点越贴近眼线的地方越密,越贴近眉尾的地方越疏,用不着亮眼的腮红和红唇,类似裸妆感的颊与唇,与点睛眼影构筑成“低调戏剧化”的妆容,营造出仿佛冰雪女王一样的气场,让人一睹难忘。

幽蓝眼眸 BLUE DAHLIA
幽蓝眼眸 BLUE DAHLIA

  幽蓝眼眸 BLUE DAHLIA

  蓝色仿佛是今年一整年的主题。夏天的水蓝色和冰蓝色眼影,到了秋天就变成了深沉的灰水蓝,仿佛一朵绽放在夜间的大丽花,魅惑而神秘。雅诗兰黛创意彩妆总监Tom Pecheux建议:“在涂抹眼影前使用眼线笔,可以使颜色持久不晕染。还可以使用棉签进行晕染——沿着唇线、眉形以及眼影尾部。这可以使妆容更柔和不失光彩。”与T台高调的红唇不同,在生活中还是建议搭配裸色的唇和似有若无的浅米色腮红,更适合亚洲人的审美。水滴般摇曳的大耳环取代了夸张金属耳环,搭配干净紧贴头顶的编发,把肤色承托得剔透无瑕。

金橘辉映 GOLDEN GODDNESS
金橘辉映 GOLDEN GODDNESS

  金橘辉映 GOLDEN GODDNESS

  无可置疑,Dior此季的秋冬妆容真的很美,脸部最大的色彩要点是——橘色。眼妆以棕褐色打底,然后上眼睑用的是带橘色的金铜色,内眼角更是金橘色的;两颊的腮红也是橘色调;唇部更是以橘红唇膏和亮橘唇彩打造。而在生活中,不如将漆光金铜眼影膏和颗粒感稍强的金铜眼影粉叠加使用,也能使两眼更深邃聚焦,五官更清晰,把本季最in的透明橘色留给双颊和唇部来演绎。T台绝美的发辫也可保留,你可以用假发辫和自己的头发“混搭”,别有一番“法国宫廷”之美。

都会红唇 MISS MODERN
都会红唇 MISS MODERN

  都会红唇 MISS MODERN

  这又是一个几乎可以100%复制的T台Look。相比夏天的清淡红唇,秋冬的漆光红唇更强调超饱和的绚丽电光感,Karl Lagerfeld女孩们的红唇浓艳闪亮如塑料,加上同样波普味道十足的黑色漆皮发带,光色流离的红黑对比本身就创造了都会感很强的摩登印象,完全吹蓬上梳的头发,更拉长了脸型,表现出一种行动力十足的酷感。这个look推荐给游走在都市的“大女人”们,白天拿下发带放松秀发可以见客上班,傍晚戴上发带做好头发直接走入派对晚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