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油皮干发 必知六大护发关键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0:26  《时尚健康》

  导读:有时候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现实,就是头皮油腻腻,头发却干枯如柴。用滋养类洗发水越洗头皮越油,换成控油类,头发却又干燥起毛缺少光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又有怎样的清新方案呢?

专家解答 油皮干发护发关键词
专家解答 油皮干发护发关键词

  专家解答

  专家告诉我们,美丽的头发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头皮皮脂腺的活动能力。然而,当头皮的皮脂分泌超过正常的10% 左右,就会出现我们常说的油头皮现象。这时候,多余的皮脂就会附着到发丝上,令头发黏在一起,显得暗淡、不干净。油头皮干头发是由于头皮皮脂的分泌超过正常,但头发过长,频繁洗头,皮脂无法到达发尾就被冲洗掉,最终发丝缺少水脂化合膜的保护和滋润变得干涩而导致。

  清新方案

  洗发前先给头发“卸妆”

  身体向前倾,用宽齿梳将头发梳顺,不但可以把头发中的污垢带出,还可以按摩头皮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如果是用过造型产品的头发,可以在少量护发素中添加温水,然后轻轻揉洗头发,起到给秀发温和“卸妆”的前期效果。

DHC头皮洁净洗发液
DHC头皮洁净洗发液

  1、DHC头皮洁净洗发液 128 元/550ml

Jurlique山金车薄荷护发素
Jurlique山金车薄荷护发素

  2、Jurlique山金车薄荷护发素 230 元/300ml

佩俪迪克洗头皮(发根)按摩精梳
佩俪迪克洗头皮(发根)按摩精梳

  3、佩俪迪克洗头皮(发根)按摩精梳 159 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