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宋惠乔:俏皮侧马尾+糖果色心型发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0:02  瑞丽女性网
图注三
心型发圈

  甜蜜推荐5:心型发圈

  明星示范:宋惠乔

  搭配关键词:俏皮侧马尾+糖果色心型发圈

  侧扎的歪马尾,显得俏皮又可爱,搭配上糖果色心型发圈,甜蜜粉嫩无敌哦,宋惠乔仿佛带我们进入了“浪漫满屋”的狂享仲夏夜。

图注三
羽毛发箍

  甜蜜推荐6:羽毛发箍

  明星示范: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搭配关键词:不对称发型+色彩缤纷的羽毛发箍

  当不对称的发型邂逅羽毛发箍,一切天马行空的想法都变得合情合理,让平衡感不再重要,激发的灵动与鲜活,让发型变得流光溢彩,令整体造型风采倍增。

图注三
蕾丝宽发带

  甜蜜推荐7:蕾丝宽发带

  明星示范:尹恩惠

  搭配关键词:韩式低盘发+蕾丝珠宝宽发带

  精致的韩式低盘发与华丽的蕾丝宽发带相遇,跳动的亮丽珠宝将氛围烘托的更加复古华贵,充满浪漫的气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