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1996浓墨重彩(组图)(1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5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婚礼车队盛行

  汽车行业 多了分时尚韵味

  从80年代的林肯到现在的宾利,从租车时期的“东拼西凑”到现在的车友会免费统一的车型队伍,无论是车型还是用车的观念都变得更为时尚,用车方式的改变也直接改变了生活。

  1996年开始出现的车友会最早是通过网络逐渐形成的,随着网络不断的发展,各大网站论坛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有车族开始自发地组成了车友会,振臂一呼就能召集到一大群同盟。这是人们有车后一种全新的交友聚会的形式。

  车友会以她独特的魅力吸引很多私家车主成为协会中的一员。许多有车族活泼、富有激情、活力四射,在以车会友的交流中,充分展示了自我个性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们的活动范围已经不再局限于车的范畴中,其中包括有组织的自驾游,有规律的体育活动、修车养车的技术分享、关心偏远地区的小学生、关爱高考学子等。

  1996年也是婚礼车队刚刚开始商业化的时候,婚礼车队开始盛行。很多老百姓希望能在自己大喜的日子里风光一把,于是,美国80年代生产的凯迪拉克和林肯在当时以其5.6米至7.8米长的车身在尺寸上比其他车型显得更为气派的优势,迅速成为了婚礼车队中头车的不二选择,尾车则一般选用比较常见的奥迪100、桑塔纳等车型。而随着经济的加速发展,百姓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更多高档豪华汽车品牌不断进入我国市场,到现在,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轿车,保时捷、法拉利等超级跑车,以至悍马、路虎等SUV车型也开始出现在婚礼车队中。尾车也开始由过去的桑塔纳2000、红旗名仕,也被现在的帕萨特、奥迪A6和别克君威所取代。

  近两年,都市有车族越来越多,各种车型的车主们都创办了自己的车友会,于是婚礼车队+车友会应运而生,当同一颜色或者五颜六色的同种车型排成的长长一队,行驶在北京的街头,也不失为一种美丽且壮观的场面。不过,这是后来的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