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1996浓墨重彩(组图)(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55 精品购物指南

  人物谱

  王刚

  在《宰相刘罗锅》之前,内地古装戏正经八百讲历史的居多,《宰相刘罗锅》采用通俗电视剧的叙事模式以及喜剧的类型化手法,深刻揭露了官场丑恶及世态炎凉,以及一个摇摇欲坠的封建大国的精神状态。这部电视剧播出时曾引起全国关于反腐败的大讨论,轰动一时,影响极大。连剧中刘罗锅爱吃的芋头也热销京城,当然,王刚扮演的和王申也是非常深入人心,他精湛的表演也是惟妙惟肖,令人折服。

  H.O.T

  第一支被中国正式引进唱片的韩国乐队,由安七炫、文熙俊、李在元等五人所组成。五位小男生凭借劲爆的视觉张力、颇具颠覆性的自我表现舞曲及炫丽的舞台效果,刮起了强劲的旋风,席卷了整个亚洲及中国。他们所穿着的裤管肥大、裤裆超低的“水桶裤”,立即成为18岁以下青少年的模仿对象。

  瞿颖

  1996年,模特瞿颖成功转型,从职业模特摇身一变成为演员,在张艺谋的《有话好好说》中担任女一号。随后又接拍了十余部电影、电视剧,还出了三张个人专辑,虽然不是样样成功,但她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实在可嘉。

  毛戈平

  1996年毛戈平创作了《立体化妆》一书,并于第二年制作了VCD化妆教学带。他独特的古典、东方、江南唯美的化妆风格立即受到国人的喜爱,也成了后来无数化妆师心目中的准前辈。

  张朝阳

  1996年8月,张朝阳等到了千辛万苦融到的第一笔风险投资,ITC爱特信电子技术公司(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注册,麻省理工博士张朝阳开始出现在中国公众面前,那只后来名满天下的狐狸也开始露出了小尾巴。

  梁希森

  困境中的玫瑰园让一个山东农民——希森集团老板梁希森,在京城地产圈一战成名。从1996年起,梁希森先后向玫瑰园注资2.3亿元,凭借玫瑰园狠狠地赚了一笔,也在京城地产圈扬名立万。在“2005年胡润富豪榜”中,梁希森以20亿元的身价排名第66位。

  何大一

  1996年何大一提出联合抗逆转录病毒疗法,即“鸡尾酒”疗法治疗艾滋病,使患者死亡率大幅度降低,至今被公认为治疗艾滋病最有效的方法。他也因此当选美国《时代》杂志1996年度风云人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