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2002与国际同行(组图)(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3:35 精品购物指南

  大事记

  沃尔玛

  沃尔玛2002年加快扩张速度,除新开店7家外,全国各地在建的店和有意向的店达30多家。

  奥特莱斯

  2002年12月8日,燕莎-奥特莱斯正式开业迎宾。OUTLETS作为一种全新的商业业态,首次与国内消费者面对面。

  江诗丹顿

  1755年问世的、排名世界第二的手表江诗丹顿在北京开第一家专卖店。

  新概念

  2002年,“白骨精”综合了以前对“白领”、“骨干”和“精英”的称谓。

  短信拜年

  据统计,2002年春节期间,共有70万条短信从手机发出。

  Dunhill

  2002年在北京科技会馆的展览,成为了登喜路中国历史上的重要一步,因为很多中国人通过那次活动认识了登喜路。

  平板电脑

  2002年11月,微软董事长盖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COMDEX大展上力推Tablet PC架构,平板电脑迅速成为市场焦点。

  零部件出口

  2002年12月,上海通用汽车与加拿大凯米公司签订大批量V6汽车发动机的供货合同,实现中国重要零部件出口零的突破。

  音乐时尚

  2002年中国风尚大奖让时尚与音乐联姻。并在上海共同举办2002年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合力打造中国音乐和时尚界的顶尖盛事。

  最大牛仔裤

  2002年,Levi’s曾举办了引人关注的世界最大牛仔裤发布仪式,邀请到梁咏琪作为嘉宾推广其产品,该条世界最大的牛仔裤更成功入选《吉尼斯世界记录》。

  CDMA

  2002年1月8日,中国联通CDMA手机网正式运行。在3个月试运行期内,中国联通CDMA手机用户约为65万。

  互联星空

  2002年5月17日,中国电信在广州启动“互联星空”计划,标志着ISP和ICP开始联合打造宽带互联网产业链。

  新丝路

  杜鹃出生于上海,从小学习芭蕾舞,2002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开始进入中国时尚圈。

  电信分拆

  2002年5月16日,新的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正式挂牌,中国电信分拆也终于尘埃落定。随着两家公司相互在对方的领地建立分公司,一场全面的竞争也迫在眉睫,宽带竞争无疑是打响的第一枪。

  证监会新规

  2002年4月1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7号——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股说明书内容与格式特别规定》。

  Jukebox

  2002年ARCHOS公司发布第一台便携智能多媒体Jukebox以来,ARCHOS公司一直走在移动数码领域的最前沿。

  神威I号

  2002年11月25日高性能嵌入式32位微处理器神威I号在上海复旦微电子公司研制成功,并一次流片成功。

  域名注册

  2002年12月16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作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不再面向用户受理域名注册申请,该服务改由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承担。这是中国自1990年设立CN域名以来,域名注册服务体系的又一次重大变革。

  GPRS

  2002年5月17日,中国移动GPRS在全国范围内160个城市正式商用。中国移动称GPRS将为用户带来一个全新的彩色的多媒体世界,含彩色图片、多合音铃声下载、彩色多媒体短信等。

  产业联盟

  2002年10月30日大唐电信等8家企业联合发起成立TD-SCDMA产业联盟。中文名称暂定为第三代时分标准通信产业协会,又称TD-SCDMA产业联盟。

  车险改革

  2002年12月,改革现行机动车辆保险条款费率(简称车险条款费率)管理制度,凡投保机动车辆保险的消费者可以选择由保险公司自行制定、经保监会批准的车险条款费率。

  北现重组

  2002年4月29日,经国务院批准,北京汽车工业与韩国现代汽车战略重组在北京签字,组建中国加入WTO后第一家中外合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模特大赛

  2002年,经世界最佳模特大赛国际机构批准,第15届世界最佳模特大赛首次在中国设立分赛区,赛事首次亮相中国,备受社会各界瞩目。

  两大《办法》

  2002年10月8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上市公司股东持股变动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自12月1日起施行。这两个《办法》将极大地推动并购重组市场的发展。

  eos-1ds

  2002年佳能推出 eos-1ds 数码单反专业用高级照相机,使用了新开发的 11.1 百万像素 35mm 全尺寸 cmos 传感器。

  麻小

  麻辣小龙虾大概就是在2002年开始流行起来的,当时,簋街麻小店门前,门庭若市、车水马龙,吃麻小霎时成为京城流行。

  毛戈平

  2002年,毛戈平继在杭州成立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后,将他的艺术学校开到了北京。

  市值配售

  2002年5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联名颁发了《新股发行市值配售实施细则》及三个附件。至此,有关市值配售的规定全部出台。

  派力奥

  2002年2月,南京菲亚特派力奥轿车面市,引发10万元以下价位的家庭轿车讨论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