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北京夜店Party装扮白色穿到High(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28  精品购物指南
泡泡袖衬衫的纯情外表
泡泡袖衬衫的纯情外表

  摇滚情人

  泡泡袖衬衫的纯情外表,被烟熏妆毫不留情地的戳破,却与身边男人的邪性眼神,形成一种微妙的默契。

白衬衫与白色连身裙都如白开水般
白衬衫与白色连身裙都如白开水般

  简约美学

  是的,这白衬衫与白色连身裙都如白开水般,毫无亮点可言,但穿在帅哥美女的身上,却向我们验证了何为“化腐朽为神奇”的简约美。

荷叶边领口装饰上衣搭配牛仔裤的装扮
荷叶边领口装饰上衣搭配牛仔裤的装扮

  纯情之错

  荷叶边领口装饰上衣搭配牛仔裤的装扮,可以去逛街、吃饭甚至上班,但在夜店似乎不大适宜……就算是白色派对,也不用这么纯情吧?!拜托这位美女下次尽量穿得和你的灿烂笑容一样养眼,才不辜负你的青春资本嘛!

长发、淡妆、珍珠项链
长发、淡妆、珍珠项链

  新派玉女

  玉女的标准:长发、淡妆、珍珠项链,以及就算是吊带也绝对看不到什么的服装。不过,这S型的Pose除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