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北京夜店Party装扮白色穿到High(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28  精品购物指南
流苏长耳环与手环点缀,突出的印花裙
流苏长耳环与手环点缀,突出的印花裙

  异国情调

  小麦色肌肤、上挑眼线、红唇,是西方人心中的东方美女标本,一如现在的章子怡。当然,这位美女的搭配还是很见功力的,流苏长耳环与手环的点缀,还有既符合主题又能突出的印花裙,均值得一赞!

统一为蓝色的耳环、打底裙、胸衣
统一为蓝色的耳环、打底裙、胸衣

  蓝色情挑

  乍看普通的白色连身裙,仔细研究方见心思:统一为蓝色的耳环、打底裙、胸衣,成为低调的挑逗。但可惜项链、手链等Bling Bling的首饰多了点,让注意力分散。

如花瓣一般的装饰显出洋装的娇艳
如花瓣一般的装饰显出洋装的娇艳

  主力武器

  如花瓣一般的装饰显出洋装的娇艳,不需要过多配饰点缀,吊灯式大耳环抢眼又贵气,成功完成抢镜任务!

小零碎的风头全部抢尽
小零碎的风头全部抢尽

  贵气逼人

  再夸张的配饰估计也比不过皮草披肩吧?轻易就将那些诸如服装、手表、手袋等小零碎的风头全部抢尽,只留下逼人的气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