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风沙天小帽子实用又有范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0:16  新浪女性
休闲风格的皮质帽子
休闲风格的皮质帽子

  搭配Tips:有人认为穿皮衣了就不再适合戴帽子,其实不然,如果你的皮衣比较休闲,当然可以搭配上一顶同样休闲风格的皮质帽子。

灰色的上衣只不过起到了中和和调配的作用
灰色的上衣只不过起到了中和和调配的作用

  搭配Tips:因为粉色帽子的搭配,使得全身的主色调便成为嫩嫩的粉色,灰色的上衣只不过起到了中和和调配的作用。

修饰头型的毛线帽子圆圆的很可爱
修饰头型的毛线帽子圆圆的很可爱

  搭配Tips:修饰头型的毛线帽子圆圆的很可爱,与鸢尾花图案的彩色围巾都秉承同样的风格,其实这样小女生的打扮还挺适合这位富家女的。

可爱的卷边帽给人甜美的感觉
可爱的卷边帽给人甜美的感觉

  搭配Tips:可爱的卷边帽给人甜美的感觉,搭配休闲服饰更加凸现清纯味道,这种帽款十分百搭,无论搭配什么样的发型都很适合。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