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风沙天小帽子实用又有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0:16  新浪女性

  风沙天又要来到了,一些小配件就显得格外重要,小帽子必然少不了的,看看明星为你推荐了几款小帽子来应付风沙。


白色帽子和白色帽子显得很和谐
白色帽子和白色帽子显得很和谐

  搭配Tips:白色帽子和白色帽子显得很和谐,在寒冷的冬季戴毛线的帽子是聪明的选择,可以为头部和耳朵保暖,还能很好的呼应身上的主色调。

灰白色的外套在喜庆红色的映衬下也相形见绌
灰白色的外套在喜庆红色的映衬下也相形见绌

  搭配Tips:鲜艳的红色抢尽眼球,灰白色的外套在喜庆红色的映衬下也相形见绌,如果你一身都很素净,不妨也像林若亚一样挑一款鲜艳的帽子。

短款的羽绒服依然遮挡不住她的好身材
短款的羽绒服依然遮挡不住她的好身材

  搭配Tips:热辣的李孝利也选择白色的贝雷帽展现自己的冬日风情,小短款的羽绒服依然遮挡不住她的好身材,就像所有的MM一样,美丽和温度要兼顾才行哦。

绒小西服很有嬉皮士的风格
绒小西服很有嬉皮士的风格

  搭配Tips:条绒小西服很有嬉皮士的风格,所以选择同样俏皮的贝雷帽来搭配,顺承了全身的穿衣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