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牛仔裙混搭30+OL必知TIPS(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4:20  新浪女性
中式襻扣的西服小外套与众不同
中式襻扣的西服小外套与众不同

  帅气女郎

  中式襻扣的西服小外套与众不同,佩戴铜扣与金属链的胸花更是锦上添花,穿出帅气的军装风格,与牛仔短裙的搭配显露中性的味道。

穿着黑色职业装的女郎具有高贵的气质、优雅的举止
穿着黑色职业装的女郎具有高贵的气质、优雅的举止

  黑色迷情

  穿着黑色职业装的女郎具有高贵的气质、优雅的举止,黑色代表着永恒。镶有大大小小亮片的装饰在黑色上闪闪浮现,仿佛夜空中的点点繁星,放射着璀璨的光芒。可见装饰的物件不必繁复,只要恰到好处为宜,搭配牛仔短裙使整体装束协调浑成一体。

灰色略带质地本身带来的细条纹感上装
灰色略带质地本身带来的细条纹感上装

  新派闺秀

  灰色略带质地本身带来的细条纹感上装,披肩款式有一点复古的味道。宽松的设计更适合多种身材,不过有小肚腩和水桶腰的MM还是不要轻易尝试。腰带的设计和款式是全身的亮点,为通身淑媛气质的装扮添加了时尚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