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看男明星用什么护肤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25  太平洋女性网

  安七炫

美体减肥瘦身
安七炫

  安七炫曾经横扫亚洲歌坛的偶像团体,曾经占据过不少年轻人青春的梦想。我们的记者说,以为自己见过太多的明星,已经变得麻木,可以从容的面对任何夺目的星光,可是站在他的身边,却涌起了莫名的激动。谈到男性吸引力这件秘密武器时候他说:“男人优雅第一,不要小看每天刮胡须,不过这很容易损伤皮肤,尤其在刮胡后,要及时用护理品,迅速收缩毛孔润泽皮肤,解除刮胡带来的皮肤表层损伤”。

  点评:韩国艺人擅长皮肤护理,独家探访到安七炫的护肤心得,与你一同分享。

美体减肥瘦身
skinfood白兰地男性舒活乳液

  推荐:skinfood白兰地男性舒活乳液 RMB150/170ml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减肥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