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看男明星用什么护肤品(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25  太平洋女性网

  胡彦彬

美体减肥瘦身
胡彦彬

  印象中的胡彦彬应该柔柔的,笑起来五官挤作一团,近距离采访颠覆了记者最初的印象。180cm的身高,健壮的身材,无论如何很难和记者心目中那个唱腔婉转曲回的胡彦彬联系在一起。

  点评:30分钟的采访下来,“累”就一个字!回忆起仰姿式的采访,记者仍然记忆犹新,不过辛苦是值得的,一同分享胡彦彬的最核心的美容心得是:“我注意牙齿的保护,一口白牙笑起来才灿烂。”

美体减肥瘦身
雷都四环素牙膏

  推荐:雷都四环素牙膏 RMB86/105ML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