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看男明星用什么护肤品(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25  太平洋女性网

  林俊杰

美体减肥瘦身
林俊杰

  在某年度颁奖典礼现场,他还是当初那样,面对久候的记者,满脸的歉意,羞涩的笑容挂在脸上,“对不起”一词不断地向记者说到。记者斟酌了好久,决定还是把这部由他主演的偶像剧的片名来形容他。当年凭借《江南》一曲,让记者认识了这个略带青涩的大男孩。
  点评:他的坦诚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你有什么保养肌肤的秘诀”的时候,林俊杰有点迟疑,“我可以考虑一下吗?”之后他不断地回答着其他问题。忽然说:“对,刚才那位记者还在吗?关于保养方面我洗脸前先用热的毛巾敷在脸上使毛孔张开,香皂搓出泡沫仔细而轻柔地按摩脸部,除去毛孔中的污垢,鼻翼、额头容易生粉刺的地方更要仔细地清洗,用清水把脸洗净不要留下香皂的残沫。”够专业!

美体减肥瘦身
碧欧泉AQUAPOWER男士温泉强效保湿露

  推荐:碧欧泉AQUAPOWER男士温泉强效保湿露 RMB313/75ml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碧欧泉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